北之特樂銀股份有限公司

更多
分享到:

北之特參加2015 好男好女空中義賣會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!

2015-12-01

♥ 受贈單位:心智障礙孩子的庇護家園-「若竹兒教育基金會」

「若竹兒教育基金會」坐落於嘉義縣民雄鄉,在基金會附屬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裡,目前照顧28名來自各地的心智障礙者,若竹兒提供日間照護、教學等服務;讓每個心智障礙的孩子,在這裡受到良好的照顧,並學習各種技能和日常生活技巧。
由於若竹兒現有的照顧場地太小,且考慮這群心智障礙孩子的父母若過世,可能就沒有人會繼續照顧他們,因此規劃「若竹兒永久家園」第2期工程,將興建樓地板面積9百坪,可提供全日服務、有教學功能,讓身心障礙者也可居住的永久家園。
「若竹兒永久家園」第2期工程,除爭取衛福部補助外,「若竹兒教育基金會」持續努力,透過各種機會與管道籌募資金。
私立社會公益團體,最欠缺的就是社會資源的挹注,因此,今年,飛碟「天使來電,愛心無限」空中義賣會,除了要讓社會大眾更關心若竹兒,並要將本次義賣所得,做為若竹兒庇護家園籌建基金,以協助若竹兒早日完成,更適合心智障礙者特殊教育與服務的永久家園。

文字敘述來至飛碟聯播網: http://www.uforadio.com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201#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飛碟電台義賣會,
今年北之特分別參與12月8日及12月30日的義賣活動,
在12月8日時我們將會有五組的防蹣枕頭套組提供給民眾愛心認購哦!
12月30日義賣活動則是我們的防蹣雙人床套組,原價12700,起標價8000元
歡迎民眾發揮您的愛心與熱情進行競標~~~
貼心提醒:好男好女過日子播放時間為每週一到周五上午9:00~11:00,
民眾可以先下載飛碟聯播網APP,手機打開來就可以直接聆聽喔!


北之特義賣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