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之特樂銀股份有限公司

更多
分享到:

過敏氣喘-居家過敏原檢測申請單

2016-07-27
/attachments/editor/file/201607/20160727120910_87203.doc



過敏氣喘-居家過敏原檢測申請單

引發過敏氣喘體質發作90%以上是家塵中的塵螨,因此你不能不知道住家環境塵螨過敏原的濃度,螨過敏原濃度超過2微克即足以引發過敏疾病甚至氣喘,對生命造成嚴重的威脅;尤其是懷孕婦女,醫學界已經證實懷孕婦女如能從第二產期(即第四個月)起避免接觸過敏原,可顯著降低其兒童過敏疾病發作的機會及嚴重度,除了醫師給予藥物治療外,正確有效的居家環境控制更是整體醫療計畫非常重要的一環,塵螨過敏原經證實是引發過敏氣喘最主要之元兇,因此,透過檢測更能清楚知道住家環境狀況,知己知彼戰勝過敏原。


◎檢測費用: $1200 (配合擴大推廣 過敏氣喘防治計劃)經醫師推薦可優免。

◎ 申請資格:*本人需經醫師診察為過敏氣喘、過敏性鼻炎、過敏性皮膚炎、等相關過敏性體質之患者。

本資料需填寫正確及完整。

本中心保有是否接受申請權利。

◎ 檢測項目:* 居家塵螨過敏原-實體鏡檢

居家塵螨過敏原-濃度檢測

居家環境控制  -衛教諮詢

◎ 申請辦法:* 填寫完本申請表後傳真至 (0222980805

申請表格經審核後,由環境檢測部門電洽排定檢測日期

如未經審核通過,恕不另行通知

申請人 住家電話 行動電話

Email



北之特過敏氣喘環境控制中心

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7108

諮詢電話(022298-9819

防螨官網http://www.best-loving.com.tw/

Emailbest@allergy.com.tw


請點選上方連結下載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