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之特樂銀股份有限公司

更多
分享到:

2016年參與北京老年用品展示活動

2016-12-20

北之特樂銀股份有限公司黃總經理,帶領新北市中華老齡產業發展促進會,至中國北京參與老年輔具展,並代表新北市台灣精品區致辭!




在眾多銀髮精品區中,北之特樂銀的銀髮商品最為亮眼,無論是拐杖類、助行類、老花眼鏡類...等商品都卓有成效!



櫃位上也展示了許多助行車,不論是逛街還是出門買菜,都是您最好的小幫手!!
尤其是超大容量置物空間不必讓您提大包小包的,累了也可隨時坐下來歇會兒~讓您更省力輕鬆無負擔。



雖然展示的商品不是最多的,但小而精巧,每樣商品皆是北之特樂銀從百樣商品中,精挑細選出來的!!為您打造最好的配備





黃總經理在百般忙碌中,也不忘向各位嘉賓以及北京的官員們詳細介紹商品,而北之特樂銀出產的"拐杖"在眾多商品中是最為出眾的!!!!無論是折疊式設計、五段調節高度或是內部尼龍繩連結,都讓再場的各位來賓為之一亮~



相信在這次的活動展覽中,能夠帶領"樂齡"市場的經濟,更邁進一大步!!